close


哈....話說某天去吃了Toros....

本來想要好好的把每一盤菜都照起來的

可是!可是.......

菜一上來...就忍不住吃了起來...凹嗚.....

那天,我跟大頭兩個人都點了套餐

不過聽大頭說,如果不是點他們配套好的套餐

也可以自行去冰櫃那邊挑選想要的肉跟公克數

不過這應該是要行家..或是常常在吃的人才會清楚哪邊的肉比較好

像我就是屬於傻傻的搞不清楚..哈..



他們的湯...還好...我覺得有點鹹....

兩個人的湯都普通....

沙拉的裝盤很好看

大頭說他的凱薩沙拉不錯吃

我點了跟水果有關係的沙拉....

好像是木瓜....

因為木瓜不是我的最愛,,,覺得...恩...還可以....

不過我的沙拉裝盤超可愛的....

是一隻兔子阿








前菜部分最喜歡的就是麵包了!!!

因為沾醬好好吃喔!!!嘻

而且麵包還可以一直續...

真好....他們的烤麵包師傅很強!

兩個人的主菜都很好吃

大頭的是安格斯牛排

我點了菲力加鵝肝醬

鵝肝醬+牛排味道很特別

好吃好吃.....

總覺得可以為了主菜跟麵包在去一遍

最後的甜點....恩.....

套句大頭說的話:[甜點還好,不過送甜點的服務生好正阿!>/////< ]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llsta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