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雨了,為了響應濕答答的天氣

我也濕答答的跑去游泳,讓今天一直呈現在人濕,地濕,到處濕的狀態

可能是因為很有點詭異的時間進入,遇到了不少的阿公阿嬤

結果今天游泳的要點就是在游泳池裡練習超車的藝術...

和一個很厲害的阿公同水道

真的很厲害,這個阿公不停的游,從他下水到我離開這段時間內我沒有看到他有休息過!超猛的阿公

沖過澡,還是擁有淡淡的消毒水味道在身上

淡淡的消毒水跟著我淡淡的飄進教室裡,在飄到捷運車廂裡,最後跟著我飄回了家

之前的肥皂用完後,換了一個擁有竹炭成分的黑灰色的肥皂

不過今天嚴重的懷疑他其實是漆成黑色的水晶牌肥皂

雖然淡淡的消毒水味道消失了

不過皮膚上出現了淡淡的水晶肥皂的味道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llsta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