哀哀....我一夜沒睡阿!!!

全部的原因都來自於一隻拉牙!凹嗚..............

就在我昨晚踏進我房門的那一霎那註定了我一夜未眠的命運

進到房間,一個超大的驚喜在我的地毯上等著我

哀...這個驚喜還真是令我哭笑不得...

雖然知道拉牙是益蟲,但是....但是....他很可怕阿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因為太害怕了,當下馬上決定,把房間讓給他休息吧~~~

退到客廳開始打電話求救...

真的是人間喔..沒有溫暖了啦...嗚嗚...

大家都有志一同的告訴我:[你拿掃把掃一掃不就好了]

凹嗚.......要是我有那個膽的話,我還需要打電話給你們嗎!你說阿你!實在是.....

最後,我室友是唯一不怕又可以解救我的人

阿!不怕旯牙真的很好阿!!!!

感恩阿~~~~

等我室友回到家,因為我太俗辣了,一整個不敢進房間,也不敢站在地上,所以我就好學習貓咪愛高處的精神

站到沙發的邊緣上,跟我室友隔空喊話...

真是辛苦她了!!!一個人在房間奮戰...

因為不知道拉牙跑去哪了,所以她只好一個人辛苦的把床啦等等家具拉開

後來拉牙終於在我床頭的牆壁上現身了,不過只能說他逃脫的功力一級棒!

一下子就跑的不見拉牙影...我室友只好又把床拉的更開,又上上下下的收尋了一遍,依然找不到

最後....就是在找不到拉牙的情況下收手...

哀哀....說真的...現在坐在房間裡,一整個毛阿!

只要有一點點的風吹草動,我都會馬上推開椅子站起來還顧四方=.=

真的是...一朝被拉牙嚇,十年怕拉牙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llsta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