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失望

說不失望是騙人的

也覺得很委屈

有一種一直被人逼到無路可退的感覺

雖然口口聲聲說保證

但是還沒看到有所改變時,真的很難說服自己說未來將會是美好的

沒有所謂美好的未來

因為不改變的話,還是會有一樣的狀況出現

美好的未來是掌握在有執行能力以及雍有強大意念的人手上

要是我是一個不論對方說甚麼,都會照單全收且深信不疑的女孩該有多好!

要是我是一個深信自己可以改變人的女孩該有多好!

要是我是一個相信未來一切美好的女孩該有多好!

要是我是一個不獨立會依賴人的女孩該有多好!

要是我是一個能夠很任性的要求別人的女孩該有多好!

要是我是一個不用幫任何人想的女孩該有多好!

好累

覺得很累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llsta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