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可能比較晚到所以人基本上比禮拜天來的少

在結束某次短暫的休息

才剛出發換了兩次氣之後,豁然發現...[喔!真好!前方都沒有人ㄟ!!!水道是我的]

心中閃完這個念頭又換了一次氣之後

發現.....又點不太對近

怎麼前方有某一物體快速的朝我前進??

定睛一看....

挖哩咧....是一個游著蝶式的魁武的男人....用著千軍萬馬奔騰的氣勢一直往前撲進...

真的是太可怕了!!!

蝶式從上頭往泳池看是一個頗美的姿勢...

可是當你站在泳者前方時...真的超級像一個水蟒在水中朝著你前進阿

一點都不美一點都不美...是非常的可怕!!!

凹嗚....有必要這樣嗎!!大哥!

而且我是在乖乖的慢速水道裡...你...是不是跑錯水道了阿!!!=.=

我可是一點都不想要在游泳時留下心裡的創傷...>"<

不想要看到像蟒蛇般的蝶式...我不要作噩夢啦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llsta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