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在我們家兔子老大的一聲號令下,晚餐決定要吃個麻辣鍋

一直以來就很想要去MK吃看看,可是每次去都發現要等非常的久

所以這個願望終於在昨天實現了!凹嗚...老大我愛你!

其實說到吃,尤其是吃鍋類的東西

我老是覺得很多餐廳基本上就是大同小異

MK,和一般鍋店比來

對於我而言比較特別的部分是他們家大部分的飲料都是不用錢的

可能是因為他們家免錢的飲料剛好是我喜歡的茶類,所以覺得好好喔~~~不用錢!

也可能是比較多的店家都是提供免費的汽水...汽水一下就把胃喝飽了...跟本也不可能在吃很多東西...

總之對於MK,我覺的印象很深的部分居然不是食物而是飲料...=.=

MK的鍋底是真的還蠻不賴的...食材也不賴

只不過這次聚餐在吃飯時一張照片都沒照

反而是在捷運上狂拍...

真的很像一群觀光客阿!!=.=|||||||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llsta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